2013-07-31

*寵物* 2013年台北寵物展

第二年參加台北寵物展!
今年雖然台灣傳出發現狂犬病病毒
但還是超級多人喔~ 而且帶寵物來的也還是很多捏

當然我們也不例外
來看一下今天Rosie逛寵物展造型---
(項圈是日本挑的,是不是超可愛??)


相較於網友的戰利品
vivien真的是很克制低調耶!
當然我懶得跟大家排隊搶試用包也是主因之一, 哈~


有些東西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買到比較便宜...


先來看零食們兒~


右邊四包關鍵時刻保健零食:一包200,買三送一,所以等於是一包150
有一次在動物醫院拿到試吃包,結果發現Rosie超 愛 吃!
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只能在某些動物醫院買到
所以趁現在多買幾包囉!(買了兩包關節保健+兩包腸胃保健的)

左下起司條兩包199,一包九條
Rosie沒吃過但看起來就很好吃捏(是我自己想吃吧... = =)
比之前看到九條就要150便宜不少喔!

其他零食都是送的


背帶&牽繩

這是因為家裡只有一條H型背帶,另一個就是胸背了
想要添購一個只穿腿的背帶~
牽繩就是..看起來很方便又有折扣,滿足慾望買的 :p
(不過用到現在三四天,我覺得真的是滿方便的啦! 非必要就是了)

其他啦哩拉雜的:


後面那本是My Dog 我の狗情報誌 vol.37
在vol.36時我幫Rosie投稿一張相片
沒想到就在雜誌上看見了! 是不是一定要買一本紀念一下~

cool寵物涼爽噴霧是排隊填券送的贈品
(不過那攤是在賣寵物生前契約,Rosie進去時好像有點發抖...??)

QR code吊牌是當天當場註冊就可以免費拿的喔~
掃QR code上網就可以登記寵物資料了!
(已經被我穿在Rosie花俏的項圈上,嘿嘿)

其實每次去寵物展我都眼花撩亂+人擠人
也是頗辛苦的!!
希望明年又有更多了解的產品、品牌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