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9

*唇彩* Canmake 唇彩水蠟筆 Stay-on Balm Rouge

***蓋子超緊超難開!! (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買到這支這樣而已)***

今年二月在東京藥妝店看到canmake新款唇彩擺很大的展示架
塗在手上看看顏色、質地都感覺不錯就入手一支
結果回台灣不久發現屈臣氏也有在賣哩...

這款標榜著有  護唇膏的滋潤口紅的顏色唇蜜的光澤UV防曬  多功能~
含有蜂蜜等保濕美容成分,及SPF 11
可以直接塗在乾乾的嘴唇上

我挑的是04號,稍微紅潤的顏色





分享一下實擦圖~
Before 裸唇 (我的嘴唇很容易乾乾的...) :



After applying:




這系列共有四個顏色 (但日本官網上寫五個?)

由左到由為:
01- Rosier Rose (ロージアローズ)
02- Smiley Gerbera (スマイリーガーベラ)
03- Tiny Sweet Pea (タイニースウィートピー)
04- Savonly Lily (シャボンリーリリー)

整體來說~
顏色: 
保濕: 
光澤: 
包裝: 

雖然用起來挺滿意,但蓋子...不知道我是個案還怎樣?!
真的太緊了很難開,前面努力用力試個兩三次還可順利打該
但到後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轉啊轉也轉不開!!!
如果這點能改善就更讚了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