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5

*美甲* Ducato 玫瑰系爪用保濕美容液

我是玫瑰控!! 

因為Vivien很愛塗指甲油
再貴的都還是傷甲啦,標榜不傷的又難乾+易掉
在台隆手創館殺時間時就特別留意了修護指甲的產品
Ducato這系列產品有三種:美容液、指緣筆、修護乳 (詳細可以去台灣官方部落格看看~)

我當時只看到美容液&指緣筆兩種
比較了一下容量跟價格,最後決定買美容液
網路上看到的價格 NT$380 (當初買多少已經忘了..)
(指緣筆優點是方便攜帶,但我應該不會沒事在外保養指甲吧~ )



我已經把包裝丟了..所以....附上日本官網圖一張 (台灣包裝好像不太一樣就是)



使用方式很簡單:
1. 卸掉指甲油
2. 將美容液塗在整片指甲(我會在指緣塗一些)
3. 按摩指甲 (通常我會放一下再按摩)





因為還沒用過其他護甲產品
沒辦做實質比較,只能就感覺說囉~
按摩之後吸收滿快的
到目前為止用過兩三次
這次指甲留這麼長還沒裂
可能是真的有保養作用 hehe
BONUS就是有玫瑰香啦~~~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