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2

*睫毛* 我要纖長濃密睫毛!

天生睫毛短. 稀. 如我...
只能靠著後天努力 (有努力嗎?) 希望睫毛能增加一點可見度!! 

無意逛見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版主Vera分享的:
2013日本藥妝失心瘋:6支日系睫毛膏+2支眼線筆使用心得
真的是戳到短睫毛族的我的點!!!
(上網真是萬惡之淵...)
看著心得文挑了幾隻看上的加緊做功課!


這次看兩隻看看就好

** Love. Princess x STERA無限延伸雙管捲翹睫毛膏 (Love. Princess x Stera ファイバーマスカラ)**

這支讓我想到以前用過一支 Maybelline XXL超大魅眼雙纖維睫毛膏
一頭白色一頭黑色,也是先延長(白)再塗黑 (+濃密?)
但不知道是我技術爛還是真的不好用
每次用完真的都一顆一顆的、感覺都糊在一塊
而且我真的很遜,黑色部分都塗不完全,有時候還會看到一點點白色露出 XD

這支也是分兩管
但白色的不是膠了,而是纖毛!





1. 第一層要先塗一次黑的讓睫毛黏黏
2. 再上一層纖毛延長
3. 最後再塗一層黑色


官網的照片看起來真美
但猜想這要塗N遍吧?


台灣各大網拍似乎都有在賣,台幣價格 NT$ 420  (筆記..)  


** Little Witch 睫毛膏(纖長型) ( Little Witch もてますカラ モイスチャー Lo(ロングタイプ)) **

這支好像得了很多日本美妝網站的獎!
標榜加了睫毛美容液,所以同時擁有保養睫毛的作用喔~?
而且號稱能延長 180% !!



官網也有睫毛膏的how to (還分type)
1. 先在睫毛根部按著三秒鐘
2. 接著zig zag地塗一遍
3. 再來直著一根根塗
4. 下睫毛拿直的左右塗
5. 把睫毛夾翹翹的
6. 在睫毛上邊轉動刷子邊塗,可塗上更多睫毛膏拉更長


這支感覺可以上班天天用的呀~~
不過台灣各大網購好像沒在賣
可能要去拍賣找or請朋友從日本帶
官網價格 日幣 ¥1890 (小貴..)


看過去種睫毛的朋友,睫毛天天又長又翹!
而且早上又不用辛辛苦苦地一直刷刷刷
不過一個要價 NT$1000
等我成了貴婦再考慮吧~~ 

話說,今年二月去日本時隨意挑了一款假睫毛: RiPiれるまつげ
挺舒服的,戴起來又好看自然
下次有機會戴再拍照分享!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